南投有民眾下班開車回家時,看到前方駕駛竟然趁著停等紅燈的時間,直接下車,拿著準備好的油桶,替車子加油,甚至綠燈了,還自顧自的繼續加油,造成後方車流回堵,讓後方駕駛超傻眼,而這樣的行徑也已經觸法,最高可開罰1200元罰鍰。

車道上加油釀回堵 警:已觸法可罰1200元

行車紀錄器拍下,前方車輛加油孔的地方,站著一名男子,提著油桶,正在替車子加油,只是這地方不太對勁,因為加油地點是在車道上,駕駛趁著停等紅燈的空檔,順勢下車加油,離譜行徑讓後方駕駛看傻眼。

男子停紅綠燈時,居然下車加油,還沒有熄火。圖/台視新聞

民眾說,「我當下一定會離那台車很遠,因為我覺得很危險,他在那個地方加油,其實很容易會產生爆炸」。

真的太危險,因為駕駛不但站在車道上加油,車子也沒熄火,甚至綠燈後還自顧自地繼續加油,影響其他用路人,尤其當時正值尖峰時段,車流量大,一度造成車輛回堵。

南投縣警局交通隊組長李安景表示,停在道路中間加油,違反道路交通規則56條「妨礙他車通行」,最高可罰1200元罰鍰。

南投/曾如成、林品瑄、周郁庭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