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市長張善政3日下午發生車禍,稍早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桃園市長張善政3日下午發生車禍,稍早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桃園市長張善政今(3)天下午行程結束後,自行駕駛私家車載妻子出門,不料在國道3號北上48.4K處發生追撞車禍,所幸經過檢查都只有輕傷,他表示,驚動到了大家,非常不好意思,也謝謝大家的關心。

張善政說,自己只有在膝蓋上有一點皮肉傷,經過檢查可以回家休息了,太太也是。

隨後他也在臉書發文報平安再度致意,「非常不好意思,驚動大家了。請各位好朋友們放心,我與太太均平安。」他說明,自己當時與妻子打算回新店的老房子打掃,為農曆新年做準備,不料駕駛過程中,在國道3號發生交通事故,所幸僅有車輛損傷,立即通報警方依法處理。

張善政表示,他僅有些許擦傷,身體一切如常,太太則有一點胸悶症狀,檢查後沒有大礙。謝謝大家的關心,同時要提醒民眾,返鄉過年的車流量大,一定要注意安全,也謝謝維持道路順暢的交通及警察人員,期盼大家都多加注意,過年期間一定一切平安。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