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劇中主要演員方馨、柯叔元、米可白、蕭景鴻、林玉書及亮曦和音樂人蔣三省,攜手《紅白》獻唱、方馨和蔣三省共演〈按怎〉。

最近劇中方馨和柯叔元感情甜蜜,兩人即將從鄰居進階到同居關係,方馨為了迎接另一半的入住,訂了一堆生活公約,讓男方覺得有點難以招架。

方馨劇中同居柯叔元 生活公約嚇跑男方

不過她笑著表示:「私下除了上廁所,還是會滑手機之外,其他公約都很合理,所以秀敏也不是太難搞的。她心裡就是很希望可以跟守善住在一起。」

追分成功主要演員在紅白表演上博得滿堂彩。圖/台視

眼看兩人關係升溫,即將籌備婚禮,米可白機靈地趁機拉生意:「要訂餅可以找我們家,一定會打折!」 逗得每個人哈哈大笑。

柯叔元(左)最近和方馨在劇中開始同居關係。圖/台視

林玉書透露,自己和亮曦最近拍攝遇到很大的難關,她笑說:「因為亮曦不會打籃球、我不會跳舞,偏偏都要做,所以很努力演繹籃球高手和舞蹈老師,有沒有成功不曉得,但已經盡力了。」亮曦則笑說:「希望我們看起來像是很會的樣子。」

亮曦(左)和林玉書在劇中挑戰自己不擅長的技術。圖/台視

台視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