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圖/台視新聞

立法院龍頭確定「韓江配」,但幕後爆出的白綠「珊昌配」爭議不斷延燒,民進黨稱柯文哲「主動」打電話給民進黨醫界大老,希望民進黨支持黃珊珊當立法院長,副院長則無條件接受民進黨推出的人選,但柯文哲說是民進黨先打電話來要他回電,事件演變成羅生門。柯文哲今(2)天上午十點受訪表示,這個醫界大老是誰,他目前還沒有想要抖出來,奉勸民進黨不要每天放話鬼扯,「不然我就給你全部講出來」。

柯文哲早上前往黨部開晨會的路上,被媒體堵訪,氣憤說是對方先打電話來,要自己回電,痛批民進黨造謠手段讓人很受不了,下午會直接提告。

柯文哲開完會後接受訪問,針對這位醫界大老是誰,不願直接透露,他表示,1月13日大選投票結果就出來,民進黨自知居於劣勢,但經過半個多月都沒來找民眾黨協商,柯建銘還每天在罵民眾黨,直到投票前一天下午,民進黨各路人馬終於動起來聯絡民眾黨,甚至還說要回電。

柯文哲說,基於這個人是醫界大老,當然是要回電,但自己都是回應,還需要內部討論,民眾黨更在投票前一天晚上緊急開線上會議。

柯文哲說,會議完自己還寫下結論,所以記憶很清楚,「你們要支持黃珊珊,我們歡迎,但我們不能說交換,所以副院長我們還是不投新潮流」。

柯文哲表示,「這個人是誰,我目前沒有想要抖出來,奉勸民進黨不要每天放話,你要每天鬼扯,我就給你全部講出來」。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