樂天女孩爆私接活動。圖/翻攝自IG
樂天女孩爆私接活動。圖/翻攝自IG

中職樂天桃猿前領隊浦韋青和前經紀人陳元凱等5人,爆出私接商業活動,且未告知公司並帶4位樂天啦啦隊成員出席,包含高人氣孟潔、陳伊、李恩菲和林穎樂,4人30日被傳訊到案說明,事後也發文謝謝大家關心,強調「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趕快證明清白」。

據了解,浦韋青和陳元凱等人被樂天球團踢爆,私下接洽商業活動安排樂天女孩出場,沒向公司報備,酬勞還都進自己口袋,地檢署傳喚浦、陳2人到案說明,4名啦啦隊成員也依涉嫌人身分傳喚到案,球團方面回應案件進入司法程序,偵查不公開不便回應。

外界十分關心啦啦隊成員狀況和動向,昨(1/31)晚4人陸續發文,孟潔和陳伊皆表示謝謝大家關心,會繼續加油也繼續工作,而李恩菲則說,12小時等待過程非常難熬,一切都在調查中,「行得正坐得直相信結果」,而林穎樂也發一張全黑底圖,寫下「我的所有行為都對得起自己良心,希望司法趕快證明我的清白」!

4位涉案成員發文謝謝關心,並強調清白。圖/翻攝自樂天女孩IG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