謝龍介拿「一生監督你一人」的特製傘走立院紅毯。圖/台視新聞
謝龍介拿「一生監督你一人」的特製傘走立院紅毯。圖/台視新聞

立法院第11屆立法委員今(1)日報到,國民黨立委謝龍介帶著印有他和民進黨總統當選人賴清德頭像的特製傘走紅毯,他說,因為是真愛,所以要強力監督。

只見謝龍介手上拿著一把粉紅色的特製傘,上頭印有他與賴清德的頭像,並寫著「不管天涯海角」、「小弟一定追得到」、「一生監督你一人」、「讓我來督」等字樣。

謝龍介特製傘。圖/台視新聞

謝龍介受訪時先是吟詩,「昔日府會喜相逢,今朝國會來交鋒,願君登高能望遠,為民開和平之功」,接著說他相信賴清德的智慧,但依然會強力監督到底。

媒體說「你們是真愛耶」,謝龍介笑回,就是真愛,所以要強力監督。

走在後頭的民進黨立委蔡易餘,看到謝龍介拿著特製傘,也直呼「哇!這個是真愛,堅貞無比的愛情。」

蔡易餘看到謝龍介拿著特製傘,也說是真愛。圖/台視新聞

過去在台南市議會,時任市長賴清德、時任市議員謝龍介不時針鋒相對,謝龍介甚至說出經典名言,「我一生只監督你一個人」,成為網友討論話題。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