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台視新聞
立院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立院黨團今(31)日召開記者會,宣布明天的國會立院龍頭戰,決定自推人選,由黃珊珊出面角逐院長。民進黨立院總召柯建銘回應,民眾黨都是在騙人騙己,演一場聲量很大的戲;對於民眾黨自推人選是否就是保送國民黨的韓國瑜,柯建銘說,票投下去就知道,這是連小學生都會算的事。

對於民眾黨採取的策略,柯建銘批評民眾黨和國民黨沆瀣一氣,強調這樣的話民進黨就算輸也是贏,柯建銘反問黃珊珊選院長,演這個有可能嗎?王冠會掉到黃珊珊頭上嗎?也強調柯文哲做為一個政黨負責人必須負責任。

柯建銘說,還在講民進黨派系,是在掩飾心中的虛假,對於民眾黨說第一輪沒有產生,就不參與第二輪投票,這是他們在利用空間製造聲量,都是過場而已,虛假的,2月1日才是新國會攻防正式拉開序幕。

民眾黨確定將由黃國昌出任總召,和黃國昌未來能否合作?柯建銘說,「我是最想溝通的人,希望未來黃國昌看到人要打個招呼,不要看到別的地方去。」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