黑人陳建州去年6月遭藝人大牙指控性騷擾,而且緊接著藝人郭源元也發文揭露自己被黑人騷擾的經歷,陳建州、范瑋琪夫婦隨後向大牙提告,並求償1000萬元。郭源元今(30)天受訪時談到整起事件,坦言當時已經做了最壞打算,自己可能負債千萬。

郭源元下午舉行新書發表會並接受媒體聯訪,談到大牙和她遭黑人騷擾,她說本來跟大牙不相識,是因為這個事件才有所連結、互相加油打氣。

至於黑人只對大牙提告,同樣曝光類似經歷的她卻沒有,郭源元坦言,對這件事情也感到匪夷所思,但也覺得自己很幸運,因為大牙非常辛苦,她只能盡微薄之力,說出所經歷的事來支持,但大牙還是有風波必須經歷,很幸運自己沒有經歷這些。

郭源元也透露當時心情表示,自己是悲觀的樂觀者,當決定一件事之後,就會把狀況想到最糟,如果這個事件負債1000萬的話,她心想「應該可以分期付款吧?」以後因此沒有工作的話,以前自己也曾打工過,學習能力很強,就可以支付那筆金額了。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