消息傳出周杰倫將於今年5月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演唱會。圖/CNN(資料畫面)
消息傳出周杰倫將於今年5月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演唱會。圖/CNN(資料畫面)

台北大巨蛋啟用以來,持續受到各界注目,除了球賽之外,接下來誰將舉辦首場演唱會也備受討論。去年底才傳出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可能拔得頭籌,但沒有成行。今(30)天又傳出,亞洲天王周杰倫今年5月將在大巨蛋舉辦《嘉年華》巡迴演唱會,消息一出立刻掀起熱議,粉絲又驚又喜!但遠雄集團也發聲回應此事。

根據《鏡週刊》報導,周杰倫可能成為首位在台北大巨蛋舉辦演唱會的歌手,而且時間就訂在5月底,預計開2場以上,周杰倫所屬的杰威爾音樂也表示,「公司有人提過此事」,但要視檔期及相關因素等等再做討論。

消息一出,立刻引發台灣粉絲熱議。不過,稍早遠雄集團做出回應,副總經理楊舜欽說明,遠雄巨蛋公司目前並沒有演唱會相關排程,雖然陸續接獲許多國內外演藝團體及藝人詢問,表達希望到大巨蛋表演的意願, 但目前體育館仍舊以舉辦體育賽事為主。

楊舜欽表示,「我們和大家一樣,了解民眾對表演活動的期待,未來舉辦賽事外的活動,以符合法規為前提,確保活動順利進行。」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