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熱吻。圖/美聯社
泰勒絲與男友凱爾西熱吻。圖/美聯社

美國「國民小天后」泰勒絲(Taylor Swift)跟美式足球明星凱爾西(Travis Kelce)越愛越大方,29日凱爾西所屬球隊闖進世界盃,泰勒絲衝入場內和球星男友熱吻,閃瞎全球粉絲。而尋求連任的美國總統拜登(Joe Biden),他的團隊現在希望藉由泰勒絲在社群媒體的影響力,幫拜登背書,讓他順利贏得大選。

男友闖進超級盃 泰勒絲衝入場熱吻擁抱放閃

泰勒絲球星男友凱爾西接獲隊友傳球,成功達陣,身穿橘紅色毛衣的泰勒絲,與好友一行人在包廂內暴動。

凱爾西所屬的堪薩斯酋長隊,以17比10擊敗巴爾的摩烏鴉,闖進世界盃,賽後泰勒絲和凱爾西公開熱吻,臉頰貼緊緊,還刻意用手遮住,閃瞎全球粉絲。

泰勒絲人氣夯!拜登連任競選團隊盼獲背書

看上泰勒絲的高人氣,連拜登的競選團隊都希望能獲得泰勒絲的背書,讓拜登成功連任。

泰勒絲AI不雅照瘋傳驚動白宮 X出手封鎖

近來泰勒絲的不雅照在社群媒體瘋傳,泰勒絲成了AI深偽技術的受害者,不但粉絲感到憤怒,甚至驚動了包括白宮在內的政治圈。

社群平台X目前已全面封鎖對泰勒絲的搜尋,X平台的主管表示,這是以安全為優先考量的暫時作法;威脅情資顧問公司執行長戴克(Ben Decker)指出,「在搜尋泰勒絲時,X已減少其能見度,顯示問題實際上有多嚴重,X唯一能做的就是阻止人們搜尋相關內容。」

美國聯邦法律目前並沒有禁止分享或製作深偽圖像,但生成式AI遭有心人士利用,必須嚴肅看待。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