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大同士林區立委當選人王世堅,睽違16年,即將在2月1日重返立法院!王世堅先前才喊話,將繼續送禮給質詢的行政院長,今(29)天上午出席民進黨團會議,王世堅回憶昔日送前市長柯文哲的龍袍,斷言柯P有穿過,充滿濃濃「柯味」;而現任市長蔣萬安被問到最愛哪一件王世堅送的禮物,則說是倒數計時器,還說自己立刻拿來借花獻佛,安撫考生。

王世堅用智慧型手機學會加LINE 送蔣倒數計時器被借花獻佛

拿出名嘴贈送的手機,王世堅重返立院,這回不拿智障型手機,已經「充滿智慧」,和媒體加LINE初體驗,但議會的真男人進軍中央國會,喊出繼續送禮給行政院長,畢竟當年北市議會經典畫面「送龍袍」給前市長柯文哲,成為「柯學家」。

王世堅學會加LINE。圖/台視新聞
王世堅曾送龍袍給柯文哲。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王世堅深刻回憶起這段經典,笑說柯文哲穿了以後,就比較不常斥責他的幕僚,對他做一個心理治療,更爆料柯文哲10天後才還他龍袍,聞起來有淡淡的「柯味」。

而離開議會前,王世堅最後送給現任市長蔣萬安的倒數計時器,更被拿來借花獻佛,蔣萬安透露,考生考試之前,他特別借花獻佛,讓考生們能夠心情穩定。

赴立院與韓國瑜過招? 王世堅喊「各自負責」

但王世堅當年和時任北農總經理的韓國瑜在議會對槓,火花四射,如今兩人卻要在立法院再續前緣,對此他表示,各自要為各自的支持者、選民負責,所以不會有什麼其他扞格的現象。

睽違16年回到國會,王世堅送禮從地方、一路送到中央,未來要送的禮物卻比質詢內容更引發關注。

台北/陳蜀強、李明鴻、蔡昀彤、胡偉倫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