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劉偉健(Toyz)發起勸募反毒。圖/台視新聞
網紅劉偉健(Toyz)發起勸募反毒。圖/台視新聞

曾經因為涉毒被法辦的網紅劉偉健(Toyz),今(29)天下午舉辦一場特別的勸募活動,他希望能募得一億元反毒,會後劉偉健接受媒體聯訪時喊話超哥,「希望黃先生(超哥)可以知錯必改,也可以一起參與公益活動。」

Toyz遭毆後首度公開露面 喊話超哥一起「知錯必改」

劉偉健談到自己的傷口時說明,兩天前有去醫院想拆線,但傷口目前還沒癒合,不過身體狀況的部分都不太需要擔心,現在就是全心全意投入公益活動,大家不太需要擔心前幾天發生的事情。

同時再提到事發經過,他表示,網路上有其他路人錄到畫面,大家也可以透過這些素材去了解當時的狀況,可能是雙方的立場不同,或是沒有完整了解事發經過,因此有些誤解也是很正常的,也希望大家遇到可以小心。

至於自己委不委屈?劉偉健僅簡單表示交給法律判斷,並喊話超哥,「我也希望這個黃先生可以知錯必改,也可以一起參與公益活動。」

和解條件出爐! Toyz:捐一億或是打生死擂台賽

除此之外,劉偉健也透露和解的兩個條件,第一、捐助一億元到合作的公益勸募活動;第二個就是兩人打一場生死擂台賽,但相關細節劉健偉認為,後續等對方願意答應再說明。

※台視新聞提醒您,保護自己、遠離毒品

台北/李若慈、周宗霖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