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民進黨議員林煒軒,昨(28)天遭人襲擊,他控訴一早與助裡出門跑行程,座車卻在地下道追撞,下車查看,助理被辣椒水攻擊,他則是遭到棍棒毆打,還控訴事後有議員對員警施壓,懷疑是政治恩怨遭設局,而毆打影像也曝光。

遭惡意逼車追撞 議員挨棍、助理被噴辣椒水

車輛停在地下道內,突然前方四名男子相互拉扯,發生扭打,接著其中三人開始上演你追我跑,而另一名男子則是趕緊跑回車上,打電話報警,他就是嘉義市議員林煒軒,28號一早出門跑行程,卻與助理兩人在路上遭遇襲擊。

28號遭毆,今(29)天林煒軒坐輪椅到議會,說無辜遭毆,手腳四肢擦傷,所幸沒有傷及骨頭。

林煒軒無故被毆打,懷疑是選舉糾紛。圖/翻攝自嘉義多一點、台視新聞

怎麼都沒料想到,開車行經嘉義世賢路地下道時,突然遭到一輛轎車先惡意逼車,接著直接從後方追撞,兩人下車查看時,助理遭到對方持辣椒水攻擊,林煒軒則是遭甩棍毆打,還被逼下跪,說對不起同黨立委王美惠,懷疑行車糾紛的案情,絕對不單純。

林煒軒說明情況,「受傷主要是大腿跟小腿,警方就把現場那兩台車扣留,我的行車紀錄器剛好壞掉,對方是沒有裝行車紀錄器」。

2嫌犯供稱行車糾紛 林煒軒控「出入口徘徊」

對此嘉義市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表示,林姓議員稱,本案可能是因為選舉糾紛,所產生設局製造假車禍的情事,犯嫌則稱超車不慎。

警方當下就逮到兩名犯嫌,供稱是單純行車糾紛,兩人被檢方聲押,但林煒軒上午出面再強調,嫌犯其實早就在出入口徘徊,究竟是否為政治恩怨設局,就盼警方查出真相。 

嘉義/蔡崇梧、王子菱、王郁文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