福原愛直播帶貨。圖/翻攝自抖音
福原愛直播帶貨。圖/翻攝自抖音

日本前桌球好手福原愛與前夫江宏傑之間的官司紛擾,讓她形象大傷,近期她也將一些工作重心放在中國,28日晚間,福原愛在網路平台上直播帶貨,卻遭網友狠酸「職業生涯的盡頭是帶貨」,儘管吸引了不少人觀看,但整個直播帶貨的業績卻僅有大約台幣10萬元,銷售量慘淡。

福原愛的直播帶貨處女秀,頗受中國網友關注,但表現卻不如預期,連個商品價格都記不住,被網友狠批「不用心」。

福原愛直播帶貨吸74萬人次觀看 價格記不住挨轟「不專業」

介紹美白霜內容講得零零落落,直播間的觀眾更是聽得霧煞煞,帶貨效果太差,也直接反映在慘淡的銷售量上,2個小時的直播,帶貨24項生活用品,吸引74萬人次觀看,觀看人數不差,但大家似乎都只是來湊個熱鬧,因為真正下單的也只有2375件,成交額約10萬4000元台幣,福原愛的直播帶貨初登場,被網友評分「不及格」。

福原愛直播成績。圖/翻攝自抖音

其實在開播前,福原愛就頻繁在網路平台記錄她苦練中文的日常,有網友也發現,她在醜聞纏身後,非常看重自己在中國的事業,想藉由流利的中文,洗白翻轉人設,但這回撈人民幣不成,也被部分網友狠酸,「福原愛的帶貨人生似乎已經宣告終結」!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