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圖/台視新聞

民眾黨主席柯文哲昨(28)日受訪時稱,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沒有很希望立法院長游錫堃繼續當選。柯建銘今(29)日親回,「柯文哲不懂我的心」,強調自己是全立法院、全中華民國最支持游錫堃的人。

新科立委將在2月1日報到,同天會舉行立法院正副院長投票,擁有8席關鍵票數的民眾黨,成為藍綠拉攏對象。國民黨「韓江配」韓國瑜、江啟臣在上午9點拜會民眾黨團,並進行40分鐘閉門會議,民進黨團總召柯建銘認為,他不相信民眾黨除了筆試之外,還要口試才會決定要投給誰,這是大是大非、大政治,民眾黨團只不過是在表現、創造聲量而已。

媒體追問,國民黨去閉門會談,是否會重演「君悅事件2.0」?柯建銘直言,「國民黨再被騙他自己就白癡啊!」

而民進黨團召開黨會大會,將正式宣布立法院正副院長由游錫堃、蔡其昌角逐連任,下午就會拜會民眾黨團,爭取支持。柯建銘說這是禮貌性拜訪,自己不會陪同,「我去,民眾黨看到我不就昏倒?」

對於柯文哲稱,柯建銘沒有很希望游錫堃當選院長,柯建銘回應,「柯文哲講的話你相信嗎?」還說柯文哲不懂他的心,全立法院、全中華民國沒有一個人比他更支持游錫堃當院長。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