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上悠亞來台會粉絲。圖/台視新聞
三上悠亞來台會粉絲。圖/台視新聞

日本知名藝人三上悠亞正式轉型全方位藝人,首次發行自己的創作畫冊,今(28)天會見台灣粉絲,在松山的蔦屋書店舉辦《優雅的一天》畫冊簽名記者會,和大家分享自己的創作歷程,特別提到畫有自己養的3隻小狗的作品,每天晚上還要「選妃陪睡」。

三上悠亞今天穿著小花朵毛衣搭配小短裙,綁起包頭看起來相當俏麗可愛,此次因《優雅的一天》個人半公益畫冊首次以創作者身分,和粉絲見面,她害羞表示自己其實不擅長畫畫,所以一開始接到提案很意外。

三上悠亞宣傳自創的公益畫冊。圖/台視新聞

三上悠亞分享畫有三隻小狗的作品,因為就是自己養的愛犬,不只感情好,她還每天晚上都要挑一隻陪睡,而此次她的畫冊和周邊商品的銷售收益,都會捐給公益團體。

另外,先前三上悠亞曾在自己的影片中公開超豪華辦公室,更表示要全面徵才,她今天透露,海外人才也非常歡迎,台灣人如果有興趣,也可以丟履歷給他們,有興趣的台灣人有機會可以跟三上悠亞一起工作了!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