朱立倫對「韓江配」爭立院龍頭有信心。圖/台視新聞
朱立倫對「韓江配」爭立院龍頭有信心。圖/台視新聞

新北市長侯友宜今(28)天和黨主席朱立倫一同到高雄左營謝票,國民黨總統大選落敗後,高雄市黨部主委黃昭順決定卸下南部操盤工作,朱立倫裁示,未來將會由不分區立委們接下黨部主委工作。針對立院龍頭之爭,明(29)天韓國瑜將拜會民眾黨團進行閉門會談,朱立倫強調,韓國瑜和江啟臣會拿出最大的誠意展現改革的決心。

侯友宜高雄謝票之旅 支持者激動上前打氣

侯友宜南下高雄謝票,不過致詞到一半,疑似有民眾太激動,衝到台前,一度打斷致詞,好在整起騷動並沒有維持太久。

侯友宜致詞。圖/台視新聞

整隊再戰2026!柯志恩:要讓高雄看見藍天

劍指下一屆高雄市長的柯志恩已經蓄勢待發,向支持者信心喊話,感恩會完之後就是打仗的開始,誓言2026年讓高雄可以看到真正的藍天。

柯志恩備戰2026。圖/台視新聞

黃昭順卸高雄黨部主委 朱立倫點名陳菁徽扛責

備戰2026,現在就要開始,不過操盤手恐怕也要接班,高雄黨部主委黃昭順宣布請辭,她表示,先前已告知朱立倫服務到1月13日,對於高雄敗選,她也深深一鞠躬致歉。

朱立倫點名黃昭順女兒、不分區立委當選人陳菁徽必須承擔重任,朱立倫指出,國民黨要走向內造化,因此南部地區都要請不分區立委來擔任主委。

全黨一心挺「韓江配」 朱立倫:力爭其他黨支持

另外,國會龍頭立法院長之爭還沒結束,面對掌握關鍵少數的民眾黨,在野勢力之間該怎麼協調,朱立倫強調,韓國瑜、江啟臣一定會以最大的誠意展現改革決心。

朱立倫對韓江配有信心,大選結束後,國民黨拋開總統敗選陰霾,重心擺往立院,一切向前看。

高雄/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