嘉義市議員林煒軒與助理遇襲。圖/台視新聞
嘉義市議員林煒軒與助理遇襲。圖/台視新聞

民進黨籍嘉義市議員林煒軒遇襲!今(28)日早上他與李姓助理開車出門,行經地下道時卻遭到一輛轎車惡意逼車,接著從後方追撞,就在兩人下車查看時,林煒軒遭到對方用甩棍毆打,助理則是遭辣椒水攻擊,兩人目前都送往醫院治療中。

嘉義市議員林煒軒遇襲 遭噴辣水、持甩棍毆打

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天早上出門跑行程卻遇上襲擊,不但手腳多處擦傷,一旁助理也坐在病床上,因為眼睛遭到辣椒水攻擊,表情相當痛苦。

嘉義市議員林煒軒與助理遇襲,遭噴辣水和持甩棍毆打。圖/台視新聞

回想起事發經過還是心有餘悸,林煒軒說,「一個是一直拉著我的身體,一個是棍棒一直打,一台車把我們的車攔截,然後又從我們的車後方追撞,接著朝助理噴辣椒水,要助理不要管這件事情,然後一路拿棍棒打我。」

疑遭蓄意襲擊追撞毆打 林煒軒:疑與選舉有關

事發在28日早上7點半,林煒軒與助理兩人出門跑行程,開車行經嘉義世賢路地下道往南京路方向時,突然遭到一輛轎車先是惡意逼車,接著直接從後方追撞,兩人下車查看時,助理遭到對方持辣椒水攻擊,林煒軒則是遭甩棍毆打,兩人雙雙受傷送醫。

嘉義市政府警察局第一分局副分局長殷嘉宏指出,目前犯嫌均帶回偵辦,而據林煒軒說法,本案可能是選舉糾紛所設局製作假車禍的情事,不過犯嫌則稱,只是單純超車不慎。

林煒軒懷疑是跟先前的嘉義市議員選舉有關,且對方應該都是被指使,強調後續將會提告。至於是否為政治恩怨設局,警方積極追查中。

嘉義/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