林煒軒稱因選舉糾紛遭毆打,王美惠被影射將提告。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WSLCHIAYI、ahueimoto
林煒軒稱因選舉糾紛遭毆打,王美惠被影射將提告。合成圖/翻攝自Facebook@WSLCHIAYI、ahueimoto

民進黨籍嘉義市議員林煒軒今(28)日跑行程時,疑似遭蓄意持甩棍毆打,且被要求下跪高喊「我對不起王美惠」。對此,民進黨立委王美惠發聲明指出,林煒軒將行車糾紛操弄成政治事件,這種粗糙嫁禍的手法太卑鄙,將對於莫須有的指控提告。

林煒軒稱因選舉糾紛遭毆打 王美惠被影射將提告

28日早上7點半,林煒軒與助理兩人出門跑行程,開車行經嘉義世賢路地下道往南京路方向時,突然遭到一輛轎車先是惡意逼車,接著直接從後方追撞,兩人下車查看時,助理遭到對方持辣椒水攻擊,林煒軒則是遭甩棍毆打,兩人雙雙受傷送醫。

林煒軒指出,對方還要求他下跪高喊「我對不起王美惠」,也提到從前年選舉,他已多次被黑衣人恐嚇,而當時都選擇隱忍,這次林煒軒選擇提告到底。

至於王美惠也發聲明表示,對於林煒軒將行車糾紛操弄成政治事件,這種粗糙嫁禍的手法太卑鄙。王美惠指出,林議員在受傷的第一時間上網寫臉書、指名道姓地惡意栽贓,故意抹黑,此行為非常荒謬,也令人感到錯愕及不解。

王美惠說,這些年她為了民進黨的團結,再多的委屈都一再隱忍,但是現在用行車糾紛來操弄成為政治事件,將完全沒有的事情信口開河,對於這種莫須有的指控及毀謗,王美惠會堅持提告,盼林議員謹言慎行,走正途、循正道。

王美惠重申,此次大選民進黨在嘉義大獲全勝,是大家團結努力的成果。對於此次不法滋事是無法容忍的,請警方依法嚴查究辦,以維護社會秩序。絕不容許暴力行為玷辱民主聖地嘉義,希望每一個人都能遵守民主法治,更不能讓任何造謠抹黑的言論,來製造對立分化社會。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