黃仁勳最愛「蒼蠅頭」料理。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黃仁勳最愛「蒼蠅頭」料理。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輝達執行長黃仁勳回台必吃台北松山區的一家知名中式餐廳,其中店內的「蒼蠅頭」更是他的最愛,日前返美前更帶著父母一起享用,因為有著黃仁勳的加持,店家訂位一夕之間大爆滿;對此,店家今(28)天發文道歉,同時也分享訂位撇步。

店家透過臉書道歉表示,我們明白這段時間的訂位狀況確實很緊繃,因為店內空間不大,僅僅10張桌子,就算鍋爐火力全開,再找來音速小子幫忙,用餐時段分割為兩個時間,一天最多也僅能接待40組人數不等的客人,加上大量的外帶需求,確實已經是人員們體力的最大值。

店家說,因為人手不足,外場人員需要竭力服務店內客人需求,才會無法撥空接聽電話,對於很多人反應電話無人接聽或打不通的情況,我們深感抱歉,相信每位訂位客人都有發現,我們仍利用中午休息時間及晚上11點過後回覆訂位訊息,代表著我們非常重視每位客人的需求。

最後,店家建議,可以利用臉書私訊的方式留下想訂位時間及人數,小編可以即時回覆訊息,並期待可以加速大家訂位流程。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