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國網球好手謝淑薇與波蘭搭檔傑林斯基(Jan Zielinski)26日在澳洲網球公開賽,奪得生涯首座大滿貫混雙金盃,緊接著今(28)日中午與比利時搭檔梅騰絲(Elise Mertens),以6比1、7比5,擊敗第11種子烏克蘭、拉脫維亞組合,女雙后冠到手。

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戰,台灣時間今中午12點在墨爾本公園拉沃中央球場開打。謝淑薇挾著首度拿下澳網混雙冠軍氣勢,與比利時最佳搭檔梅騰絲今天再爭取最後勝利,對手則是烏克蘭琪切諾克(Lyudmyla Kichenok)、拉脫維亞歐絲塔潘珂(Jelena Ostapenko)。

終場謝淑薇、梅騰絲以6比1、7比5,成功奪下2024年澳洲網球公開賽女雙冠軍,同時是謝淑薇繼2000年的史塔布絲(Rennae Stubbs)後,首位在單屆澳網奪得混雙、女雙雙料冠軍的選手,也是她生涯第8座大滿貫雙打冠軍。

責任編輯/吳苡榛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