彰化縣線西鄉今(27)天清晨發生民宅火警,警消人員迅速控制火勢,協助47歲阿嬤和兩名孫子脫困送醫,其中婦人身體有14%的二度燒燙傷,一度失去意識,所幸經過插管治療,目前狀況穩定,但在一樓客廳發現57歲臥病在床的阿公,來不及逃生,不幸死亡。

中風臥床阿公逃生不及 獨躺電動床亡

今天清晨六點多,線西鄉沿海路一處三層樓的民宅突然燒了起來,濃濃黑煙從民宅二樓竄出,鄰居趕緊報警,警消人員到場,趕緊使用電鋸破壞鐵捲門,想要進到屋內救援。

但進入火場勘查時,在一樓客廳發現57歲中風的阿公,躺在電動床上,已經明顯死亡。

消防員在一樓發現阿公遺體。圖/台視新聞

2幼童救出臉燻黑 阿嬤急救插管暫脫險

消防員也從外面架梯,從二樓救出兩名男童,而47歲阿嬤從一樓逃出,三人都被濃煙嗆到滿臉黑。

送醫的阿嬤到院後一度失去意識,另外兩名男童沒有外傷,但吸入過多濃煙,進行高壓氧治療。

兩名男童和阿嬤被救出送醫。圖/台視新聞

中低收戶租住不到1年 遇惡火釀1死3傷

鄰居表示,這一戶來這裡租房子不到一年,是中低收入戶,27歲的兒子在南部賺錢,和前妻有三個孩子,最小的兒子被前妻帶走,另外兩個給媽媽帶,家中還有中風臥床的爸爸,如今碰上火警意外,造成一死三傷,社會處也前往關心,等待火調結果後,將發放急難救助金慰問。

彰化/戴榮懋、林書弘、王英章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