藝人宥勝去年陷入性騷風波,目前案件尚未落幕,今(27)天他首度公開露面,帶著老婆、小孩出席花蓮舉辦的稻田活動,也在活動中提到目前暫時不會復出演藝圈,未來會持續推廣大自然。

宥勝今天帶著老婆、小孩出席花蓮縣長良里辦公室及良質米產銷班,舉行的稻田活動,一家人一起在稻田間拔蘿蔔,看起來相當開心,這也是宥勝爆發性騷風波事件後,首次公開露面出席的活動。

宥勝和家人一起拔蘿蔔。圖/台視新聞

宥勝表示,不敢說復出,但該處理的事情就處理,過去有些事情要負責的就負責,未來可能就只推廣大自然,這是他能做的事,至於演藝圈的部分暫時沒有去想。

其實為了這場公開活動,宥勝前幾天就有特別發文,寫下「很久沒和大家見面了,這個週末將在花蓮與你一起走進稻田」,除了預告之外,還很用心地介紹活動內容。

主辦單位也回應,宥勝日前身陷風波,不管是事業還是家庭都受到影響,更強調所有事情都應該誠實,盼他能夠重新再出發。

花蓮/王子菱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