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per Junior始源、神童、利特下午抵台。圖/台視新聞
Super Junior始源、神童、利特下午抵台。圖/台視新聞

人氣韓國男團Super Junior 27日、28日一連兩天攻進南台灣!這是他們睽違13年再次來到高雄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今(26)天下午部分成員抵達機場,不少粉絲早早到場卡位守候,為偶像接機;據了解,天團成員今年在台灣預計會有四次演出,活動還沒開始,粉絲就已經相當期待。

人氣韓團SJ週六、日空降高雄 2萬張票秒殺

超人氣韓團Super Junior出道將滿19年,全球各地累積不少歌迷,26日下午男神們抵達高雄,成員始源帶頭走出機場,神童、利特接續走出來,三人穿著打歌服熱情揮手,讓現場粉絲嗨到不行。

粉絲早早守在機場卡位,有粉絲開心表示,「我八點多的高鐵南下來的,喜歡他們出道到現在18年了,(見面會)兩天都會去」、「很開心啊,喜歡十幾年了。」

粉絲早早守在機場卡位。圖/台視新聞

Super Junior全員27日、28日一連兩天在高雄巨蛋舉辦粉絲見面會,雖然去年11月才在台北演出,這次可是睽違13年再次造訪高雄,2萬張票券一開賣,一分鐘內立刻完售,可見天團高人氣依舊不減。

歌迷期待! SJ小分隊及全體成員「今年還有表演」

不過,這回沒搶到門票的歌迷也別灰心,Super Junior小分隊D&E今年三月,將在高雄櫻花祭持續為大家帶來精彩表演;另一組分隊也公布,四月會在林口體育館開唱。

此外,他們全體成員的「亞洲巡迴演唱會」預計在八月巡迴來台,一連四次來台演出,活動還沒開始,已經讓不少歌迷相當期待。

高雄/汪奕嘉、簡宏修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