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oyz晚間開直播曝光自己的傷勢。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Toyz晚間開直播曝光自己的傷勢。圖/翻攝自Facebook@Toyz

知名實況直播主Toyz因為主觀評價「超哥」餐廳販售的醋飯難吃,遭到對方當街毆打,傷口送醫後還縫了10多針。事後超哥被依殺人未遂等4項罪名起訴,以5萬交保後就飛越南享受帝王行程。而Toyz沉寂多日養傷後,也在26日晚間開直播回應事發過程,表示絕對不會和解,花光自己的積蓄也會堅持告到底。

遭「超派鐵拳」爆頭...禿頭滲血 Toyz開戰嗆告到底

針對傷勢,Toyz說,前幾天因為腦震盪,感到不舒服,形容就像是腦袋變成豆花,清楚感受到腦子在搖晃,一動頭就會頭痛。當場他也撕開傷口的繃帶說,「血肉模糊,頭是禿定了啦,因為傷口差不多有5公分。」傷口還在持續滲血。

接著他聲明,自己絕對不會和解,就算花完自己的積蓄,也要告到底,對於超哥的原話「不是你死就是我死」,他直嗆,那就來吧。

此外,Toyz說,自己沒什麼好失去的,狠嗆超哥「單挑不敢、預謀犯案,找一堆人到店裡,用圍的」。

而回想事發當時,Toyz更懷疑警方護航超哥人馬,他強調,這樣的傷口絕對是使用硬物之下造成的,警察到場時,對方甚至還能補他幾腳,人也沒有被架開,犯案的所有人也沒有馬上被帶走。

雙方現在隔空開槓,接下來也將對簿公堂,透過法律解決私人恩怨。

※暴力行為不良示範,請勿模仿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