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投埔里出現奇特場景,一名男子騎著大黃牛牽著小黃狗走在馬路上,悠閒自在,看到有人在拍攝,黃牛還很配合地停下來,轉過頭給鏡頭拍,民眾直呼「太有靈性了」,網友還笑說,這年代開大牛不稀奇了,「騎大牛」才有趣,引發熱議。

停下腳步、轉頭  「黃牛兄」拍照配合度超高

一名男子騎著大黃牛上街,手上還牽著一隻小黃狗,讓牠先開道。圖/翻攝自Facebook@埔里人

從畫面上看到,阿伯一手拿水桶,一手牽小狗,坐在大牛上散步,車輛行經,還得減速禮讓通行,畫面在現代社會顯得有些奇妙,有目擊民眾說,一開始還以為是騎馬。

這幅景象出現在南投埔里、地理中心碑附近,這年代竟然能親眼看見,有人騎牛「趴趴走」,而且不僅牛主人很大方配合拍照,連黃牛兄都很配合,停下身子轉過頭,讓人拍好拍滿,民眾直呼「太有靈性了」。

Po文一出,隨即引發熱議,有人說太稀奇了,從沒見過,好像回到古早時代,也有人幽默回應,這年代開大牛不稀奇了,騎大牛才叫有趣!

翁騎大黃牛現蹤埔里大街 影響交通恐挨罰

不過,阿伯真的常騎牛代步嗎?台視記者實際找到本人,他說養了6隻大黃牛,跟牠們就像是朋友一般,相當親密。

不過阿伯愛獻寶,其實警方之前就提醒過,妨礙交通最高可罰600元。這回阿伯再度悠閒騎牛、牽小狗的畫面,再引發熱議。 

南投/曾如成、林品瑄、王郁文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