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本週移動到花蓮營業,接獲在沒有廚房的狀況下,為棒球孩童準備營養早餐。吳映潔蹲在草地上接著水龍頭洗鍋子一邊喃喃自語說:「這個鍋子洗起來非常克難!」在野外廚房中,夥伴們彎著腰準備餐點,每個人都加快動作備料,眼看著小球員們湧入,開始享用美食的時候,合夥人又發出新的任務卡,莎莎發出抗議,瀕臨崩潰喊:「歸剛欸!到底還有幾張任務卡?」

《嗨!營業中》接獲野外廚房任務。圖/好看娛樂

當天追加任務要進行「限時一小時快閃義賣」,夥伴們在接獲任務之後,吳映潔、浩子和郭泓志決定出動克難宣傳車,上街宣導義賣活動!吳映潔站在又小又擠的小木箱上,拿著大聲公號召,由郭泓志騎腳踏車、浩子用雙手在後面推動,由於整個宣傳車體積加上吳映潔的體重變得又大又重,郭泓志騎得滿身大汗,他看身後的浩子,似乎有點偷懶沒用力推,郭泓志有點後悔說:「我怎麼感覺騎車比較累?」

《嗨!營業中》郭泓志(左)與浩子宣傳限時快閃義賣。圖/好看娛樂

由於宣傳車太克難,騎沒多久腳踏車鏈條竟然卡住,人高馬大的郭泓志趕緊鑽進宣傳木箱修車,讓鏈條恢復正常運轉。好不容易修好了,三人決定不騎車了,改由郭泓志站進小木箱宣傳,吳映潔、浩子在後面用人力推動,郭泓志拿大聲公宣傳,不料發音卻「ㄑ」、「ㄧ」不分,讓吳映潔急忙糾正。

吳映潔(左起)、浩子賣力推車。圖/好看娛樂

人高馬大的郭泓志站在在宣傳車箱子中,幾乎動彈不得,夥伴們笑說這個畫面太好笑了,郭泓志把宣傳車搞得像古代遊街的囚犯車,會不會吸引路人朝他丟爛菜葉?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嗨!營業中》 第三季每週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