李四川傳被韓國瑜挖角擔任立法院秘書長。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李四川傳被韓國瑜挖角擔任立法院秘書長。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新國會即將開議,國民黨確定推派「韓江配」角逐立院正副院長,傳出韓國瑜有意挖角「老下屬」、台北市副市長李四川,擔任立法院秘書長一職,對此李四川本人正式否認,笑說「不要一直幫找工作,韓國瑜選不選得上院長還不知道」,而台北市長蔣萬安似乎也不想放人,說自己跟市民都非常愛川伯,一定對他「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任立院秘書長?李四川否認笑回:韓不知能否選上院長

國民黨確定推派「韓江配」角逐立院正副龍頭,先前李四川才在臉書PO出,和韓國瑜在高雄市任職正副市長的照片,笑說「兩人髮型越來越像」,表態力挺「老長官」前進立院龍頭,韓國瑜也馬上回應,懷念一起打拼的日子,現在更傳出,他有意挖角這位昔日的副手擔任立院秘書長。

對此李四川笑回,沒有啦,也沒有人徵詢,從來沒有一個人告訴他這件事,去新北選舉也要點名他,現在又去當秘書長,大家一直幫他找工作,他也說沒有那麼厲害,每個職位都能做,只是剛好老長官要去選舉,PO文支持對方一下,「還開玩笑說他院長不知道選得上還選不上」。

藍營推「韓江配」拚國會龍頭 意外掀搶人大戰

李四川本人趕緊否認,現任長官也沒打算放人,蔣萬安強調,他們就是一個團隊「台北隊」,他和所有台北市民都非常愛川伯,在1年內就給台北市民一座大巨蛋,所以他對川伯一定是「萬安緊抱、緊緊抱住」。

緊緊抱住這位當初好不容易才延攬來的得力副手,藍營挺過這回推派立院正副院長的茶壺風暴,2/1如果真的坐上龍頭寶座,免不了又掀起搶人大戰。

台北/張彤、黃偉財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