年末尾牙季又到了,去年高雄有醫美業者祭出「任選部位」整形手術的尾牙大獎,結果被一名70歲工務大哥抽中,當時二話不說,直接把大獎送給老婆。時間過得很快,今年尾牙大獎,改成「隆乳手術」,結果又被一名男員工抽中,因為用不到,當下豪氣捐出,結果幸運兒換成主持人,現場嗨翻。

去年「任選」整形大獎 男員工抽中送老婆

去年年末,高雄一家醫美診所,祭出「任選部位」整形手術的尾牙最大獎,最終由70歲的工務大哥抽中,現場嗨翻,當下他二話不說,把大獎送給老婆。

工務大哥去年抽中醫美診所整形手術最大獎。圖/台視新聞(資料畫面)

而一轉眼又過了一年,今年再度期待幸運女神降落,同一家醫美診所這個月21號在左營辦尾牙,工務大哥被問到今年如果又被抽到怎麼辦?他表示要換自己去做。

「隆乳」又男員工抽中 空氣瞬間凝結爆大笑

不過,今年大獎改成了價值數十萬的「隆乳手術」,但籤一抽瞬間又有些尷尬,因為又是被男員工抽中,開心歸開心但用不到,他當場也霸氣捐出。

「隆乳手術」被男員工抽中。圖/台視新聞

這一捐,幸運兒換成一旁主持人,全場嗨翻!主持人當下還不敢置信,才幾分鐘時間,大獎得主換成了自己。但這主持人不想隆乳,想要換個方式兌換獎項。

年末尾牙季,企業公司出奇招,獎項不再是只有鈔票,抽獎拚創意,員工玩得超開心。

高雄/陳佩淳、蕭志遠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