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追分成功》中柯叔元和方馨的感情穩定升溫,蕭景鴻和米可白擔任助攻手,出點子幫忙柯叔元向方馨求婚,場面簡單溫馨。

蕭景鴻在這場戲擔任「啦啦隊」角色,和米可白聯手策畫了這場求婚名場面,對於角色終於找到幸福,相當的祝福,他不改幽默本色打趣的說:「有神明見證,相信這對夫妻會相處的非常有壓力,打死都不會離婚。」

米可白目擊求婚現場大噴淚 蕭景鴻給祝福

而米可白彩排時看到柯叔元深情告白,就在一旁傻笑,並且情緒激動淚水不停在眼眶裡打轉,蕭景鴻在一旁也感染浪漫情緒,看起來激動不已,米可白表示自己是被場面給感動:「想到這些詞的畫面,可能等下會哭得比秀敏姐還慘。」


宮廟在劇中對兩人都別具意義,因此安排兩人在此求婚。圖/台視


米可白笑說自己很喜歡這樣簡單的小幸福。反倒是柯叔元和方馨很冷靜,柯叔元還打趣笑說:「是我們兩個在求婚,你們兩個在哭什麼? 是不是想到自己的人生?」米可白聽了破涕為笑回說:「我很感動呀!」


劇中柯叔元向方馨求婚,蕭景鴻和米可白幫忙企劃。圖/台視



米可白(左)和蕭景鴻看人家求婚,自己感動到大噴淚。圖/台視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