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中柯叔元和方馨的感情穩定升溫,今(1/24)晚將上演浪漫的宮廟求婚戲碼。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收視就像劇中柯叔元和方馨的感情一樣,穩定升溫,昨(1/23)天播出47集,收視再創新高,全體平均收視1.14、家庭主婦也有2.57。今(1/24)晚劇情更加精采,將上演浪漫的宮廟求婚戲碼。

柯叔元劇中情定方馨 神明前求婚

柯叔元在劇中是筆生,個性不善表達,在米可白與蕭景鴻的協助下,準備了玫瑰花、戒指及情話手板,慢慢揭曉內心真誠的告白,雖然沒有浮誇的場景,依舊讓人看得感動萬分。


方馨表示「秀敏」大小事都到廟裡問事,因此在神明見證下完成求婚儀式最適合不過,她說:「對象對了,有沒有那個儀式真的沒有這麼重要。」柯叔元則認為,不需要浮誇的儀式感,用一顆真誠的心求婚才是最重要的:「是要過日子,不是過面子。日子過得好不好,只有自己最知道。」他說自己跟角色一樣,不太會說肉麻情話、也不太會主動追求女孩子。


柯叔元(前排右)劇中和方馨感情穩定,求婚成功。圖/台視

並有感而發表示:「奉勸大家求婚別太衝動,如果要求就要認真,被求婚了也要想清楚,不要人家跟你求婚,就覺得好像應該要答應。求婚是一時的,婚姻是永久的。」


宮廟在劇中對兩人都別具意義,因此安排兩人在此求婚。圖/台視

台視最新八點檔大戲《追分成功》,網羅多位實力派演員同台飆演技、精彩好戲每周一至周五晚間八點敬請鎖定台視頻道。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