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紅直播主Toyz與YouTuber超哥,日前當街衝突事件,警方今(22)傍晚約談一名林姓男子,因為監視器拍到,當時他疑似有出腳狠踹,不過男子卻向警方表示,自己是超哥貼身助理,當天只是為了保護老闆,不記得自己有攻擊;而今晚Toyz也首次發聲明,交代事件發生始末、痛批暴力行為,更酸超哥「時間如果再倒回一次,你的醋飯夠難吃的」,除此之外,超哥的日本料理店也遭民眾檢舉衛生有問題,衛生局也派員稽查。

超哥助理補腳踹Toyz遭約談 稱「保護老闆人身安全」

20日晚間,Toyz跟超哥在門口起口角,接著一言不合,超哥就揮拳痛毆Toyz,而當時有名男子在旁伸腳狠踹,也涉嫌傷害被警方約談,不過林姓男子今晚到案,竟向警方稱自己是超哥的貼身助理,是為了保護老闆的人身安全,更說不記得「自己有出腳」。

Toyz遭毆後發聲 嗆超哥「時光倒回...你醋飯夠難吃」

兩人掀起新仇舊恨,超哥甚至當街開打被告上法院,Toyz也發出最新聲明,還原當天事發過程,他強調,自己以為超哥真的想聽自己的評論,才會直白的說「醋飯難吃」,並痛批對方暴力行為,更按照超哥的語綠回嗆,「時間如果再倒回一次,你的醋飯夠難吃的。」

只是超哥的餐廳,一波未平一波又起,有民眾向衛生局檢舉,超哥的餐廳魚生有臭味、抹布太髒、用餐環境不佳等,台北市衛生局獲報,22日派員稽查發現,確實有疏失要求限期改善。

台北市衛生局食藥科長林冠蓁表示,「餐廳沒有辦法出示食品從業人員健康檢查報告,以及抹布不乾淨等相關的缺失。」衛生局要求餐廳必須在25日前改善完畢,到時會再前往複查,若複查不過,恐開罰6萬元以上2億元以下罰鍰。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