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副業「辣杯杯」,驚爆要被查封。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陶晶瑩、李李仁麻辣燙副業「辣杯杯」,驚爆要被查封。圖/翻攝自陶晶瑩臉書

演藝圈明星夫妻檔陶晶瑩、李李仁,2022年自創麻辣燙品牌「辣杯杯」,被爆出與好友合夥人吉品養生公司總經理劉吉仁,因經營上的歧見鬧翻,辣杯杯拒付315萬貨款給吉品養生,陶晶瑩、李李仁更要求劉吉仁退股,雙方鬧上法院,法院日前判陶晶瑩夫婦敗訴,陶晶瑩、李李仁不僅得付貨款,辣杯杯公司資產也將被查封。

陶晶瑩怒控合夥人掏空公司 還涉詐欺背信

據悉,辣杯杯的3款人氣商品是由吉品養生公司研發,委請下游代工廠製作,再由李李仁與陶晶瑩用明星光環加持,大賣4萬包,收入469萬餘元。

但李李仁、陶晶瑩認為,辣杯杯只須付代工廠製作費用217萬餘元,不應付研發產品的吉品養生公司開出的315萬餘元,雙方因此鬧翻。

陶晶瑩、李李仁指控劉姓合夥人詐欺及背信,還要對方退出經營,雙方無共識互告官司。

對此台北地檢署認為,不能要求吉品自行吸收研發及提供部分原料與包裝成本,且這3樣產品是由李李仁、陶晶瑩等人2021年12月16日在辣杯杯內部會議決定向吉品養生公司採購,認為此案代工價格間價差,並無違反商業常規,予劉吉仁不起訴。

劉吉仁已向法院聲請假執行,要查封辣杯杯公司資產獲准。對此陶晶瑩十分不滿,在臉書PO文表示,中午要開直播把事情講清楚。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