睽違十年黃色小鴨即將重返高雄,高雄市長陳其邁特別現身和小朋友同樂,為「冬日遊樂園」展開序幕,同時也宣布驚喜彩蛋,在活動期間將會「2隻小鴨」出現在愛河灣,消息一出,讓民眾都相當期待。

為期1個月! 高雄港16-18號碼頭變「冬日遊樂園」

高雄市長陳其邁戴墨鏡、搭配小鴨帽現身,和大家一起同樂,反差萌打扮圈粉無數,陳其邁和局處首長開玩笑,現場氣氛相當熱鬧。週末假日最後一波好天氣,為冬日遊樂園登場前展開序幕,市長陳其邁同步公布驚喜彩蛋,就是兩隻黃色小鴨要回歸。

小朋友泡在球池裡。圖/台視新聞

從27號開始,高雄港16到18號碼頭將為期一個月,搖身一變,成為冬日遊樂園,也讓民眾備受期待表示,「期待之後正式開始的時候,應該小朋友玩的會更開心。」

「2隻小鴨」現愛河灣 陳其邁:冬天來高雄就對了

陳其邁說,「造景以及小朋友喜歡的親子設施,歡迎大家在冬天,尤其過年的時候,往南走,來到高雄就對了。」已經規劃好大型氣墊設施、裝置藝術、美食市集,兒童劇團、馬戲等多場節目,要在春節期間,讓民眾再度感受一波,黃色小鴨的魅力。

高雄/陳佩淳、鄧銘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