直播網紅Toyz與Youtuber超哥,當街爆發肢體衝突,其實兩人過去就已經結怨!Toyz曾到超哥與朋友開的炸雞店拍開箱文,不只批評炸雞難吃,甚至說「連狗都不吃」,更意外拍下店員疑似偷倒廢油的畫面,引爆兩人在網路上互槓。儘管去年底,兩人在節目上演大和解,但這回又演變成毆打事件,恩怨恐怕一時難解。

Toyz拍下疑倒廢油畫面PO網 雙方網路互嗆

Toyz先前跑到超哥與友人開的炸雞店拍開箱文,評論店裡餐點毫不掩飾,直接狠批太難,更因為影片意外拍下炸雞店員工扛著大鍋往外走,偷疑似偷倒廢油的畫面,Toyz直接公開,讓雙方在網路互嗆,結下樑子。

Toyz直接公開炸雞店員工搬一大桶東西走出來,疑似偷倒廢油。圖/翻攝自Toyz YT

「炸雞梗」被搬上節目 兩人擁抱上演世紀大和解

兩人的恩怨去年底被搬上節目,不僅拿炸雞當梗做效果,兩人還同框互相擁抱,上演世紀大和解,以為兩人就此和好,沒想到昨(20)晚,Toyz又到超哥店家用餐,狠批醋飯難吃,超哥在直播中揮拳猛揍Toyz,Toyz頭破血流,全身傷痕累累,被送進醫院。

兩人曾上節目擁抱和好。圖/翻攝自STR Network YT
兩人在店內口角,轉到店外繼續吵,超哥直接動手毆打Toyz,畫面被直播出去。圖/翻攝自浪Live-吃飯起口角

先是炸雞又是醋飯,恩怨演變成暴力事件,兩人之間新仇舊恨,一時恐怕難解 。

台北/潘玟諭、林昭賢 責任編輯/林均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