超哥餐廳員工當時出腳踢Toyz。圖/台視新聞
超哥餐廳員工當時出腳踢Toyz。圖/台視新聞

網紅Toyz到YouTuber「超哥」的餐廳吃飯,開直播批評難吃,被超哥打到渾傷是傷,第一時間警方將超哥逮捕,不過後來Toyz直呼「感覺不只一個人打他」,警方一查發現超哥的員工也有加入戰局,而這名員工,預計在週一(22日)晚間到警局說明。

感覺不只1個人打我! Toyz控還有別人動手

20日晚間,網紅Toyz劉偉健到Youtuber超哥店裡,開直播批評醋飯難吃,超哥一氣之下在店外朝Toyz揮拳,畫面全被直播出去,因此第一時間,警方將動粗的超哥依現行犯逮捕,不過後來Toyz直呼,「感覺不只有一個人打他」,警方把在場的8男1女通通問過一遍,有客人、有員工,也有人幫忙勸架,其中也有人加入戰局。

Toyz被打到衣服被扯下。圖/翻攝社會事影音

監視畫面曝 超哥員工「疑幫忙出氣」出腳踹

當時Toyz衣服被扯起來,渾身是血倒在地上,一名黑衣男子還是狠狠一腳踹下去,本以為動手的只有Youtuber超哥,結果竟然還有共犯,監視器畫面拍到,一名男子一腳踢下去後還補了幾拳,而這名男子就是超哥餐廳裡的員工,看到老闆有狀況跑了出來,但不是勸架,疑似想幫忙出氣。

警:8人僅1人踹腳 Toyz:超哥、動手員工全告

大安分局安和所所長霍建元表示,「的確有8男1女,其中有1人身份有掌握,有出腳踹這個劉先生(Toyz),另外其他的7男1女,現場大部分都是拍攝的動作或者來勸架等,並無實際動手情事。」

挺老闆挺到底,但動手打人就是不對,超哥和動手的員工,通通被Toyz提告。

台北/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