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一名陸軍航空特戰指揮部潘姓士兵,19日休假跟家人回到台中親友家,卻獨自一人前往馬崙山附近打獵,至今音訊全無,他的友人上山找人,在登山口附近,發現潘姓士兵的帽子,但卻不見人影,因此懷疑他墜落百米斷崖,家屬趕緊打電話報警,不過遺憾的是,今(20)天下午2點多消防局在斷崖下找到人,已無生命徵象。

深夜獨自到馬崙山狩獵墜崖 軍消派員搜救特戰兵

軍方派員支援搜救。圖/台視新聞

搜救人員架設好繩索,在潘姓士兵疑似摔落點進行垂降搜索,不僅如此,連軍方也派出特戰兵同步支援搜尋。

友人在登山步道入口處附近找他潘姓士兵的特戰帽子。圖/台視新聞

潘姓士兵前一天跟家人朋友,回到谷關姑姑家,卻在深夜獨自前往馬崙山打獵,之後便音訊全無。

後來潘姓士兵的朋友,跑到登山步道找人,但卻只在入口50米處,找到他的特戰帽子,懷疑潘姓士兵可能墜落百米斷崖底下,家屬這才趕緊報警,消防隊派人搜救,歷經5個多小時的尋找,但遺憾的是,最後是在斷崖下150米到200米之間,找到人已經沒有生命徵象。

台中/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