川普的小兒子拜倫鶴立雞群。圖/美聯社
川普的小兒子拜倫鶴立雞群。圖/美聯社

美國前總統川普的丈母娘最近過世,他跟妻子梅蘭妮亞一家人出席葬禮,17歲的小兒子拜倫身高超過200公分,比川普還高了一個頭,意外成為媒體矚目的焦點。

不到18歲身高驚人! 拜倫遺傳父母高挑基因

美國前第一夫人梅蘭妮亞的母親阿瑪莉亞辭世,當地時間18日上午,家族成員在佛州棕櫚灘一間教堂為她舉行隆重的喪禮,原本要出庭的川普也特別請假,親自到場送岳母最後一程,不過小兒子拜倫卻成焦點。

模特兒出身的梅蘭妮亞身高180公分,川普最小的兒子拜倫今年3月20日才滿18歲,但站在父母一旁明顯鶴立雞群,比身高190公分的川普明顯高了一個頭,完全遺傳父母的高眺基因,讓人不注意也難。

川普的小兒子拜倫鶴立雞群。圖/美聯社
川普身高190公分,他的妻子梅蘭妮亞也有180公分。圖/美聯社

川普曾說,「沒有人比她(阿瑪莉亞)更照顧拜倫,因為她如此的愛著拜倫,她煮飯給他吃,所以他可以長得這麼高,她的廚藝真的無話可說。」

連任失敗後轉移重心 川普與小兒子互動親密

另外,有眼尖媒體發現,拜倫似乎跟川普其他兒女不太相同,和父親之間的互動更加親密,川普對小兒子也特別疼愛。

梅蘭妮亞曾經受訪表示,川普2020連任失敗後,反而有更多時間與小兒子相處,父子之間感情也越來越融洽,未來也可能成為他競選的秘密武器。

國際中心/陳毓麟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