網友轉發學生在連鎖壽司店喧嘩吵鬧的影片,引發討論。圖/台視新聞製圖
網友轉發學生在連鎖壽司店喧嘩吵鬧的影片,引發討論。圖/台視新聞製圖

全台高中職以下學生,昨(19)天舉行結業式,不少學生到餐廳聚餐,但在桃園某百貨公司裡的壽司店,一群學生用餐時超級大聲,不時有歡呼聲,影響到正在用餐的客人,有人請店員勸阻了兩三次都沒用,影片在網路流傳,讓不少網友狠酸,放寒假宛如猴子出籠,掀起熱議。

慶祝放寒假? 高中生大鬧店家不聽勸

一名網友以「高中生休業式後在連鎖壽司店大吵大鬧」為標題發文,並轉貼網路影片指出,不同學校的學生在店內鼓譟;影片顯示,學生們情緒相當興奮,全場歡呼,其中一人更起立揮舞雙臂高呼。PO文網友直言,這樣的舉動「很不尊重員工和其他客人,都幾歲了還在餐廳大吼大叫,超級沒素質,辛苦壽司店的員工。」

影片一出,不少民眾看了直搖頭,有網友留言說,這是在桃園的百貨裡,還以為是動物園;還有人表示也在現場,請店員幫忙勸,但勸了兩三次都沒用。

另外,PO文還疑似釣出同校的同學留言,其中還有自稱是拍影片者的朋友,解釋當時是隔壁桌開始歡呼,所以全場跟著歡呼,表明有跟店家道歉,但還有其他學校的在起鬨。

網瘋傳影片掀熱議 品牌主管:了解後再回應

用餐遇到這樣的情況,行銷專家王福闓認為,可能導致消費者覺得品牌管理不當,進而影響前往用餐的意願。

對此,壽司店品牌主管口頭表示,會請公司相關部門了解,上班日再做進一步回應。但影片已經被廣為流傳,不只影響店家,學生們就讀的學校也因此被放大檢視。

桃園/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