飛機左邊引擎一面飛一面噴出火花,令人怵目驚心。圖/翻攝自Instagram@onlyindade
飛機左邊引擎一面飛一面噴出火花,令人怵目驚心。圖/翻攝自Instagram@onlyindade

飛安事故頻傳!一名印度男子搭乘廉航,竟然被鎖在狹小的廁所內長達1小時,直到飛機降落後,才被救出。另外,有一架貨機從美國邁阿密起飛,不料引擎故障,冒出大量火花,全被目擊者拍下,而且又是波音機種出包,這已經是半個月內,波音第二度爆出飛安意外。

嚇!美波音747-8貨機「空中噴火」 緊急折返

飛機在夜空中,不斷冒出火光,嚇得目擊者驚呼連連,仔細一看,左邊引擎邊飛邊噴出火花,令人怵目驚心。

事發在18日晚間10點多,美國空運公司亞特拉斯航空一架波音747-8貨機,從美國邁阿密國際機場起飛,預計飛往波多黎各,不料起飛後不久引擎故障,冒出火光,飛機立即折返原機場,所幸平安降落,無人受傷。

飛安堪憂? 波音旗下機種半個月內2度出包

但這已是半個月內,波音旗下機種第二度出包,5日才有一架波音737 MAX 9客機,在飛行途中,內嵌式艙門脫落,飛安問題堪憂。

男搭印度廉航 廁所門鎖壞掉遭反鎖

而在印度,一名37歲男子日前搭乘當地廉航香料航空,從孟買飛往班加羅爾,全程105分鐘,但才起飛沒多久,男子去上廁所,就因為門鎖壞掉,被鎖在廁所裡,空服員嘗試破門失敗,只好遞紙條給他,安撫情緒。

男子遭反鎖廁所1小時 飛機降落後才脫困

男子就被關在狹小廁所長達約1個小時,等到飛機照原定計畫降落後,才有工程師登機破門將他救出。男子表示自己精神創傷, 也因為碰撞而受傷,拒絕了航空公司的退費,揚言提告。

國際中心/劉人豪 編撰 責任編輯/朱怡玟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