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中南屯區一間速食店停車場一輛轎車內,有1男1女全身刀傷,其中女子臉部、頸部和胸部有刀傷,已經明顯死亡,而男子頸部有刀傷,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據了解,這對男女是上週才離婚,兩人為前夫、前妻的關係,警方研判男子不滿離婚結果引發殺機,疑似殺害前妻後共赴黃泉,但詳細原因有待警方進一步釐清。

速食店停車場 離異夫妻倒臥車內多處刀傷

南屯區速食店停車場內的一輛白色轎車,周圍拉起了封鎖線,當時車內一名55歲陳姓女子坐在駕駛座,臉部、頸部和胸部有多處刀傷,已經明顯死亡,另一名坐在副駕駛座的67歲戚姓男子,頸部也有刀傷,發現時還有生命徵象,緊急送醫搶救仍回天乏術,而車內還有一把水果刀,疑似就是凶刀。

台中第四分局偵查隊隊長江清萬表示,「我們可以確定的是,只有這兩個人涉及這個案子,沒有其他人(介入)。」

離異夫妻倒臥車內多處刀傷。圖/台視新聞

離異夫妻雙雙不治 警:車內水果刀疑是凶刀

根據了解,兩人是前夫和前妻,上個禮拜才剛簽字離婚還有家暴紀錄,18日才開完家暴庭;19日早上8點多,女子開著車來到速食店停車場,接著男子上車,不過車子從上午八點一直停到中午,速食店員工覺得可疑,上前查看發現兩名渾身是血的男女,嚇得立刻報警!

台中第四分局偵查隊隊長江清萬表示,「員工發現是因為停車場,停車太久,他們靠過去看,有看到有人在裡面,但是沒有動靜。」

速食店員工上前查看嚇得趕緊報警。圖/台視新聞

感情因素逞凶? 兩死命案主因仍待檢警釐清

事後警方通知死者的家人到場,死者的小孩接獲噩耗難以接受,一下子痛失兩個親人,難過的坐在路邊,究竟是跟感情有關?還是有其他原因?還要等到檢警進一步調查釐清,只是人潮眾多的速食店停車場發生兩死命案,讓人議論紛紛。

※《台視新聞》關心您:遠離家庭暴力,可撥打113保護專線,或向各地方政府家庭暴力防治中心求助

台中/葉嘉雯、王勝炫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