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東立委劉櫂豪先前退出民進黨,以無黨籍身分參選2024立委選戰,結果尋求四連勝失敗,最終台東由國民黨的黃建賓拿下席次,選後將近一週,劉櫂豪才舉行感恩茶會,表示接下來會休息一陣子,面對綠營支持者攻擊是「分散選票的戰犯」,劉櫂豪回應,政治都有不同的聲音,尊重大家的發言。

遭批分散綠營票戰犯 劉櫂豪:尊重不同聲音

台東立委劉櫂豪尋求四連失敗後,消失近一個禮拜,19日首度出面,舉辦感恩茶會,他表示要藉這個機會,表達他深深的感謝,這12年立法委員的時間,東西整理然後告一段落。

劉櫂豪鞠躬致謝支持者。圖/台視新聞

茶會致詞不提政治,劉櫂豪在2024台東立委三腳督激戰,脫黨參選,最後國民黨黃建賓勝出,險勝民進黨前立委賴坤成兩千多票,遭賴坤成和綠營支持者攻擊分散選票,沉寂多日後,劉櫂豪再做回應。

再走政治路? 劉櫂豪:先休息不會離開台東

賴坤成選後表示,面對著傳統藍大於綠,又面對著民進黨本黨的扯後腿,意指選輸是因同黨分裂,對此劉櫂豪回應,每個面向、每個方面所做的選後發言,都表示尊重。

未來是否再走政治路?劉櫂豪低調表示,想先休息一陣子,但也強調,不論未來如何,自己是台東人,不會離開這片土地。

台東/劉麟祥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