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豹女」張雅英獻花給卡森斯。圖/台視新聞
「電豹女」張雅英獻花給卡森斯。圖/台視新聞

台灣職籃T1聯盟台啤永豐雲豹職業籃球隊今(19)天舉行前NBA球星「表弟」卡森斯 (DeMarcus Cousins)加盟記者會,晚間卡森斯身穿雲豹專屬外套出席,並由同為剛加盟的南韓應援女神張雅英獻花,記者會上卡森斯強調,來台絕對不是為了作秀,而是為了幫助球隊連勝。

卡森斯18日晚間抵台,今天隨即投入球隊訓練,晚間又參與加盟記者會,行程滿檔,在接下來的四場主場賽事,卡森斯確定身穿15號球衣出戰。卡森斯透露,「我唯一的目標就是,用正確的方式幫助隊友、球隊,我打球不是為了刷數據、灌籃、作秀,一方面是展現球技給台灣球迷;一方面希望可以跟隊友有好的配合,幫助球隊連勝。」

卡森斯加盟記者會。圖/台視新聞

另外,關於下午與球隊的練習,卡森斯表示,經過2個小時練習,發現隊上射手很多,站在贏球的角度來說,這都會增加贏球的機率,除此之外,他也肯定教練團在短時間內給他很有效、很細節的資訊,「迫不急待,明天可以上場比賽。」

卡森斯旋風來台,行程相當忙碌,不過他也坦言有點受時差影響,希望今晚就可以調適好。卡森斯將在20日、21日、27日、28日於主場亮相,台啤雲豹與卡森斯的簽約模式為「每月一簽」,後續卡森斯是否續約,取決於與球隊的磨合。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