陸軍驚爆性騷擾!陸軍52工兵群一名陸軍指揮官,利用部隊聚餐機會,在餐廳包廂角落緊握女性下屬的手,還不斷貼耳、磨蹭講話,性騷擾過程通通被同僚拍下來,陸軍司令部調查後,以違反兩性分際為由,將他拔官調職,接受調查。

緊握女下屬手、貼耳磨蹭 指揮官涉性騷遭拔官

餐廳包廂裡,大家酒酣耳熱、高歌之際,角落有名男子左手握著麥克風,右手卻緊抓一名年輕女子的手,臉靠的相當近,貼耳、磨蹭講話樣樣來,女子只能尷尬的笑想躲,但無奈後面就是牆壁,已經退到不能再退,男子還是沒有要放過她。

這一幕全被一旁的人目擊,有人拿起手機拍,還有人比讚,大家沉浸在聚餐的歡樂氣氛中,繼續唱著歌,對於眼前這一幕,沒人要替女子解圍。

原來這是陸軍第10軍團52工兵群的營外餐敘活動,男子是部隊的上校指揮官,女子則是他的下屬,這段30秒影片在軍方流傳後,有人向陸軍司令部提出檢舉,軍方也隨即展開調查,並對指揮官進行懲處。

陸軍第十軍團政戰主任表示,這位林姓上校日前與部屬在營外餐敘,期間涉有酒後行為失當,已將林員調離現職接受調查。

陸軍第10軍團52工兵群,是支肩負戰鬥支援與災害防救的雙重任務部隊,去年中秋節才剛獲的總統蔡英文表揚為績優單位,怎料卻爆出部隊指揮官利用聚餐機會,對女性下屬性騷擾。

雖然這名指揮官已經接受調查,但身為高階軍官,本應做為表率,如此行為恐已損害軍人形象。 

※尊重身體自主權:請撥打113、110

台視新聞/綜合報導 責任編輯/網路中心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