韓籍啦啦隊女神李雅英抵台。圖/台視新聞
韓籍啦啦隊女神李雅英抵台。圖/台視新聞

臺灣職籃T1「台啤永豐雲豹」的專屬啦啦隊「電豹女」,日前宣布網羅南韓應援女神「李雅英」,今(18)天下午1點半抵台,預計在台灣待10天,也將出席週六的見面會。

日前李雅英宣布將加入台灣職籃「台啤永豐雲豹」的專屬啦啦隊「電豹女」,今天下午1點半正式抵達台灣,大批粉絲擠在機場內,紛紛拿出手機搶拍,她一頭烏黑捲髮,背著黑色大包包現身機場。

李雅英抵台,大批粉絲接機。圖/台視新聞

這回李雅英預計待10天,週六更會出席首場賽前拍照見面會,而她也透露,來台灣最想去的就是夜市,所有台灣美食都喜歡。

李雅英親切受訪。圖/台視新聞

李雅英過去曾與「樂天女孩」的韓籍成員李多慧,在韓職起亞虎啦啦隊共事過,更說非常欣賞李多慧,也很感謝她的努力,這一年來讓更多人認識南韓的啦啦隊,而李雅英過去也曾在足球、排球與棒球隊擔任過應援,工作經驗相當豐富,這次加入「電豹女」,會長時間駐足台灣,也讓許多球迷期待她的表現。

桃園/王子菱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