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嗨!營業中》姚元浩為品質把關。圖/好看娛樂
《嗨!營業中》姚元浩為品質把關。圖/好看娛樂

《嗨!營業中》第三季本週將迎來全新第五集,小幫手請來「BOOM!怪物星人」,張立東為此開心大喊:「哇!一次來四個。」夥伴們接到暖暖食堂任務,要為80歲的老同學們準備元氣餐點,姚元浩堅守品質把關,直接點名張立東的小黃瓜切不好、刀功太爛,切出來的小黃瓜大小不一樣,直白評論:「切的又粗、又慢、又醜!」

姚元浩(左)堅守品質把關。圖/好看娛樂

接著姚元浩見張立東煮出來的麵線整鍋爛爛的,吳映潔在一旁開口說:「已經變成大腸麵線了」求好心切的姚元浩說:「算了啦,你們倒掉,你們不要弄了啦,我自己弄好了」之後便無奈離開現場,留下錯愕的浩子、莎莎、吳映潔與張立東面面相覷。

郭泓志(左起)、張立東、溫妮、小魏、吳映潔。圖/好看娛樂

本集小幫手邀來新一季片頭、片尾曲主唱的「BOOM!怪物星人」,與夥伴們前進魚塭出任務,浩子先發難說:「又要下水的意思!」果真一語成讖下一秒驚喊「翻船了!」張立東不幸發生落水意外,大夥一起跌落水中。更多精彩的內容,請鎖定《嗨!營業中》 第三季每週六台視晚上8點首播。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