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圖/台視新聞

國民黨主席朱立倫在大選結束後迎來首次中常會,面對近期黨內出現「換朱」雜音,朱立倫今(17)天表示,這次是他從政以來,輔選最辛苦的一次,未來「不會辭職」,會忍辱負重繼續為國民黨服務。

2024總統立委選舉結束,國民黨黨中央仍餘波盪漾,今天朱立倫首次在敗選後主持中常會,其中有非常多藍天行動聯盟的國民黨黨員們,紛紛到黨中央進行抗議,要求朱立倫下台。

「所有的建言、批評,我都會接受,所有的責難我會一肩扛下,我會繼續忍辱負重改革,繼續培育更多的人才,我會堅定的奮戰到任期結束」,朱立倫說,這不是一個容易的決定,但是為了國民黨、為了中華民國,一定會忍辱負重的奮戰下去。

朱立倫再強調,改革的曙光已經重現,團結已經凝聚,我們不要休灰了士氣、莫散了團體,我們一起捲起袖子,一起即刻進行檢討反省、一起即刻做事,勇敢的改革再出發。

台北/桑輔成 責任編輯/曾以馨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