桃園機場安檢大排長龍。圖/台視新聞
桃園機場安檢大排長龍。圖/台視新聞

投票日後桃園機場湧現返工潮,昨(15)天上午桃園國際機場一航廈排隊通關的人潮不斷,有旅客反映,排隊1小時才等到安檢,場面相當混亂,機場公司表示,會持續加派人力協助引導,航警局也增加安檢機器量能疏導人流。

大選後離境人潮多 旅客:沒看過這麼多人

機場安檢處前大排長龍,擠得像罐頭裏的沙丁魚,人潮摩肩擦踵、寸步難行,隊伍走走停停,有人深怕誤了飛機憂心忡忡,有人拿手機記錄壅塞的景象,相當無奈。有旅客指出,隊伍有在動,可是一直走走停停,對老人家很不便。

桃園國際機場第一航廈投票日後湧現返工潮,出國的旅客把機場擠滿,有人上網發文抱怨,15日上午提早2小時抵達機場,卻見通關隊伍從樓上塞到樓下,排隊1小時才等到安檢,現場充斥憤怒的催促聲,相當混亂,直呼是丟臉的國門。

現場旅客表示,以前出國沒那麼誇張,也有旅客說滿多人,可能是因為投票的關係。

機場公司說明,由於學校陸續放寒假,加上選後離境旅客較多,因此尖峰時段人潮集中在安檢,會持續加派人力到場,協助引導,航警局也開滿7條安檢線分散人流,未來會更新設備,增加量能,提升國門形象。

桃園/ 責任編輯/林湘芸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