汶萊王子馬丁舉辦婚禮。圖/翻攝自網路
汶萊王子馬丁舉辦婚禮。圖/翻攝自網路

亞洲最帥王子結婚了!東南亞最富有的國家汶萊,王室「最帥王子」馬丁和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共結連理,婚禮儀式前後長達10天,賓客冠蓋雲集、排場奢華,新加坡、印尼、菲律賓等國元首都親自參加婚禮送上祝福,被外界暱稱為「喜馬拉雅山威凱夫婦」的不丹國王夫婦也受邀參加。

汶萊王子娶交往多年女友 IG擁250多萬粉絲獲讚「亞洲最帥」

新娘一身白紗禮服,氣質高雅出眾,向蘇丹哈山納波嘉陛下以及薩利哈王后陛下行鞠躬禮,汶萊蘇丹牽著兒子的手,撫摸著新娘的額頭。

汶萊王室14日上午在努洛伊曼皇宮舉行並坐禮,汶萊王室婚禮在此刻達到最高潮,不少未婚女子為此心都碎了,因為汶萊的黃金單身漢、IG擁有250多萬粉絲,有「亞洲最帥王子」稱號的馬丁,跟愛情長跑多年的女友舉行婚禮,從7日開始一直到16日,婚禮前後長達10天。

32歲的馬丁是汶萊蘇丹第十個孩子,在男孩當中排行第四,是王位第六順位繼承人,新娘現年29歲的安妮莎出身豪門,祖父是是汶萊皇家航空創辦人之一,也是蘇丹的特別顧問。

汶萊王子、王妃。圖/翻攝自網路

王室婚禮冠蓋雲集 「喜馬拉雅山威凱夫婦」出席

現場賓客冠蓋雲集,亞洲多國領導人受邀,其中被外界暱稱為「喜馬拉雅山威凱夫婦」的不丹國王旺楚克與王后吉增佩瑪應邀出席,賓客還有印尼總統、新加坡總理與他的夫人。

並坐禮結束後,馬丁和安妮莎乘車,在汶萊首都斯里巴卡旺市參加婚禮巡遊,和民眾一起慶祝人生重要的時刻。

國際中心/劉泳暐 編撰 責任編輯/張碧珊

正在直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