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北市環南市場又不明原因噴灑大量的白色泡沫,宛如下大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台北市環南市場又不明原因噴灑大量的白色泡沫,宛如下大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台北市環南市場13號二樓家禽區,又不明原因噴灑大量的白色泡沫,簡直像下大雪!攤台全佈滿白色泡泡,女攤商還差點遭波及。其實同樣的慘況已經是第5次了,而且就在23天前也發生過,攤商好無奈,直喊這會嚴重影響生意。

烏龍泡沫又來了! 攤台和地面「整片白」

泡沫開始些許噴灑時,有攤商剛好路過,察覺不對勁。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接著大量泡沫噴出。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現場宛如下雪。圖/翻攝自爆料公社公開版

事發當下,攤商正收攤準備下班,但在市場內走到一半,天花板突然噴出些許白色泡沫,停下查看才沒幾秒,就發現大事不妙,市場內瞬間像是下起大雪,大量白色消防泡沫瞬間灑出,攤台地面整片白,雖然人幸運躲過,但實在是看傻眼。

消防設備亂噴泡沫 攤商無奈「記憶中已5次」

事發在投票日當天中午12點多,台北市環南市場消防設備不明原因又亂噴泡沫,據攤商表示,時間大約長達10分鐘,感到相當無奈,因為這已經是記憶中的第5次了,先前說是誤觸警報、消防墊片滑落,甚至還有老鼠咬破管線,這回又發生。有攤商直言,泡沫噴灑下來,不是一兩小時可以解決的,如果在做生意的時候發生,都不用做了。

環南市場自治會總幹事陳一信說明,事發區域現場沒有任何食材,將會同專業檢修,了解確切發生原因。

消防設備老出包,不管攤商賣的是肉還是菜,被噴到的話通通都得丟,攤商叫苦連天,就怕哪天冷不防市場會不會又開始「下雪」。

台北/潘玟諭、張士奎 責任編輯/陳盈真

正在直播